The Maze Runner(電影)

今天去看了這部電影的首映禮。。。朋友工作有免費的票。。。所以就跟著去看了。。。我不知道什麼戲。。。不知道故事是什麼。。。沒有看過預告片。。。所以期望也沒有很大。。。但是看完之後覺得自己沒有後悔。。。而且還很喜歡。。。

這是一部兩個小時多的電影。。。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看了兩個小時。。。因為他沒有一部分是讓你覺得很無聊。。。每一部分都有看點。。。重點是以前我們上課不是時常會說。。。起承轉合嗎。。。一定有一些部分會比較無聊的啊。。。結果沒有。。。連結局都讓我意想不到。。。

寫這個故事的到底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想法。。。這真的是一部很奇妙的戲。。。簡單的場景但是故事情節很好。。。但是不一定每個人都這樣覺得。。。因為我就有朋友覺得看得快要窒息。。。而且我朋友也覺得為什麼電影里沒有解釋為什麼是他們被挑選到。。。

這個故事里也包含了很多人性的事情。。。迷宮就是在考驗著每一個人。。。看到底他們誰才是可以逃脫出來的人。。。其實都是一樣的只有勇敢跳出框框的人才是成功的。。。這也只是放手一搏成功=逃脫。。。失敗=死亡。。。如果是我我會挑戰。。。因為應該好過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吧。。。

喜歡這個科幻片。。。期待他的下一集。。。但是結局真的讓我意想不到。。。因為其實他們並沒有逃脫。。。他們只是在試驗里通過了第一關卡。。。人性其實也蠻恐怖的。。。因為研究者為了救更多的人類所以犧牲了他們。。。結果他們逃脫了。。。卻還有下一關等著。。。如果是我應該會崩潰吧。。。但是科幻片本來就是比較多人喜歡的商業片吧。。。



*題外話:

還有一個值得超級一提的就是我被其中一個角色的男子吸引著了。。。哈哈。。。我的眼睛一直看著他。。。差不多結尾的時候看見他差點死真的嚇死我了。。。Ki Hong Lee在電影里飾演minho。。。runner的head。。。他真的超級無敵帥的啦。。。但是他1990年的誒。。。好小哦。。。walau。。。如果有將帥身材將好的人追我我飛前去了。。。不騙你戲裡的他真的是leng zai到爆。。。


愛他愛他!!!!帥啦!!!期待下一集的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