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Hero 6(卡通)

一開始愚蠢的覺得big hero 6應該是第六集。。。那我是不是錯過了很多集。。。結果看完後才發現。。。big hero 6指的是最後拯救世界的那六個人。。。我跟朋友說了之後自己也覺得好笑。。。

這是一部很好看的卡通。。。整部電影都沒有一刻是讓我覺得無聊的。。。很值得去看的卡通。。。如果要我看第二次我都覺得ok。。。裡面的baymax讓人真的很愛不釋手。。。甚至想要擁有一隻。。。

這部電影的主題應該是珍惜、放下仇恨、友情和親情都包括在內吧。。。故事的一開始就一直笑料百出。。。雖然哥哥去世時真的很悲傷。。。但是因為baymax的存在讓觀眾不那麼沉重的繼續笑下去。。。最後卻因為baymax犧牲自己讓人崩潰大掉淚。。。

一開始的男主角hiro是幸福的。。。雖然他沒有了父母。。。但卻有一個很疼自己的哥哥tadashi和一個性格開朗的阿姨。。。hiro一直都很喜歡一些科學的東西。。。甚至自己自製一個機器人去比賽。。。hiro一直覺得哥哥讀的是很白痴的東西。。。直到去到哥哥的實驗室。。。激發了hiro。。。他為了進入哥哥就讀的學校把自己的研究拿去參加比賽。。。一場火災導致hiro失去了哥哥。。。所有的故事其實就是從這裡開始。。。

hiro從一開始的仇恨到放下。。。都要非常感謝baymax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其實一直沒時間完成這一篇我自己的觀後感。。。所以很多事情也不能第一時間寫下。。。但是如果要我花錢我還真的會再去看多一次。。。

故事的最後也讓我很感動。。。一直以為baymax就會這樣沒了。。。但是沒想到其實只要晶片在。。。其實還是可以有一隻一模一樣的baymax。。。baymax真的太可愛了啦。。。超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