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將雄師(電影)

昨天很開心因為工作的關係第一次近距離的接觸很多演員。。。昨天出席首映禮的演員有成龍、始源、John CusackAdrien Brody。。。始源真的很帥啦。。。但是其實看久了也是人一個。。。哈哈。。。但是他的皮膚真的很完美啦。。。

哈哈。。。轉回故事吧。。。整個電影給我的感覺就是英雄主義的片子。。。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看打打殺殺的片子。。。尤其是看見一堆人因為領導人的慾望而戰死沙場的那種悲慘。。。整體的故事我還是有被打動到掉眼淚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老了。。。眼淚很容易掉下來。。。所以就只是看到一些悲慘的畫面眼淚都會掉到不行。。。

我覺得一開始用科學家來帶進故事其實很牽強。。。為什麼不直接進入故事。。。我有在想是不是因為結局想讓他們講出引人反省的話。。。故事裡還是有很多故事的破綻。。。例如:成龍是一個漢人,一開始他遇見羅馬人的時候他是一副很難要和他溝通的感覺,總的來說就是英文不好,但是那一幕之後你會發現,之後故事裡的成龍是完全可以快速的和羅馬人溝通,這也真的太牽強了吧。

故事中的臨演找的其實還蠻多外國人的。。。但是成龍不是代表漢人嗎。。。這個我也真的是搞不清楚。。。雖然那個雁門關裡有很多不同族群的人。。。但是至少跟著成龍一起的也要有半數是漢人吧。。。結果我看到的是外國人比漢人多。。。

電影的海報非常強打始源這個演員。。。甚至把他放在成龍的旁邊。。。但是看完後你會發現其實他真的也才出現的那幾幕。。。這樣其實始源在海報的中間的定義是因為要達到宣傳效果嗎。。。還有的就是女演員們。。。其實也沒有多大的戲份。。。我上網聽他們的電影的歌曲的時候。。。我也發現有很多是電影裡沒有的。。。

昨天在首映禮前的見面會時。。。我看見大家來看的都是始源。。。每一個上台的都是因為始源而來的。。。我不懂是因為拍了很長。。。也有很多始源的戲份。。。只是到最後可能時間上的問題。。。被逼刪掉。。。很多電影其實都會發生這樣的問題。。。就連我們自己拍片的時候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總得來說如果喜歡看成龍的人。。。非常推薦你們去看。。。因為電影有百分之八十五都是成龍的戲份。。。這部電影帶出的主題其實也是好的。。。以我自己看到的主題有很多,例如:1.不分種族,不分你我  2.團結就是力量  3.個人權利,導致多人的死亡  4.保護古蹟。。。其他的我也不是很記得了。。。但是還真的蠻大牌的電影。。。因為主要演員都出席了。。。成龍的面子還是挺大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