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不快樂

原來說分手不容易。。。愛情怎麼那麼難。。。講分手的心情會不好。。。被拋棄的心情也不好。。。我覺得是不是真的應該做愛情絕緣體。。。喜歡我的我沒有很喜歡。。。我喜歡的不喜歡我。。。但是其實現在的我好像真的完完全全放下了。。。

我傷害了另一個人去放下另一個人。。。這一年多的時間里。。。我真的很認真的跟你交往。。。但是我發現。。。我一直在愛和不愛中盤旋。。。你很好。。。你真的很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有辦法很愛你。。。這樣的愛情會公平嗎。。。

分手了不知道為什麼心很痛。。。可能我再也找不回一個那麼好的男朋友。。。看著你微信寫的東西。。。心一直一直的淌血。。。心很痛。。。可以做個好人嗎。。。我的出現不是讓你變惡劣的。。。如果復合下去最後的答案也會是一樣的。。。

我真的很他媽的討厭愛情。。。本來就已經很害怕的我。。。現在變得更怕了。。。怎麼辦。。。好想哭。。。但是現在在上班。。。等下開始就要忙到晚上了。。。今天還是個加班天。。。想請個假回家好好調整心情。。。

天啊。。。我毀了兩個好男人。。。我到底在幹嘛。。。幹嘛亂亂搗亂人家原本正常的世界。。。陳沁賢。。。乖乖的。。。別再傷害人了。。。你愛的根本就是自己。。。你是一個自私、不懂得如何愛別人的一個人。。。放過其他人你也會過得比較好。。。

原來分手真的很難。。。對不起我的ex。。。我糾纏了他那麼久。。。原來他那時的感覺是這樣的。。。天啊。。。我竟然現在才知道。。。各位前任。。。離開我。。。你們真的會變更好。。。相信我。。。我是個可怕的女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