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這個名字聽到超多次的。。。agency見面聊天時都有問我們看過沒。。。電台也一直在播電影裡面的歌。。。其實歌真的還蠻不錯聽的啦。。。


我還蠻喜歡這部電影的誒。。。在期待著他的另外兩部。。。剛剛看完後突然啊有種空虛感。。。超級不能理解那個結尾的意思。。。雖然是經過編排和一開始見面的情節一樣。。。但是卻讓我有一種“蛤!!!結束了啦”的這種感覺。。。

哈哈。。。結果就帶著困惑的想法去google。。。才突然想揍自己。。。原來是小說改編的哦。。。這純粹只是第一集。。。哈哈。。。其實讓我有震撼的感覺吶。。。沒想到現在的電影尺度越來越大。。。但是其實電影裡都用很美的畫面帶過做愛的部分。。。所以個人覺得還好。。。只是有潔癖的人我其實還蠻不推他們看的。。。因為他們恐怕會崩潰吧。。。哈哈。。。

當電影裡帶出男生有這樣的癖好之後。。。其實不難發現這背後的故事。。。編劇都喜歡這樣的編排。。。電影裡最養眼的部分莫過於男主角的身材了吧。。。厚。。。世界上真的會有那麼帥的男生厚。。。說完男主角當然不偏見的也說說女主角。。。女主角太瘦了啦。。。一脫衣服。。。肋骨都跑出來了。。。也瘦到有點可怕。。。

電影裡。。。總喜歡把男主角塑造成高富帥。。。堪稱完美的男人。。。嘻嘻。。。但是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這樣完美的男生啊。。。所以這部電影裡也沒有把男主角塑造得很完美。。。例如:他的怪癖、他的不懂浪漫。。。哈哈。。。壞壞的男生害我看了都心動。。。哈哈。。。

其實這部電影沒什麼好講的。。。我個人覺得好看啦。。。甚至想去看他的小說了呢。。。整部電影看下來。。。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看了那麼久。。。沒有讓我想閉眼休息。。。我的眼睛都是瞪大的在看。。。

只能說好期待下一集。。。哈哈。。。可是。。。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遇到這樣的男生啊。。。哈哈。。。各位。。。看過就算厚。。。本小姐也只是講講而已。。。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