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爐(電影)

看了結局~到現在還遲遲沒辦法釋懷~每次在開始編一個故事的時候~我都提醒自己結局一定要是美好的~套一句我時常講的話~~《現實太殘酷了,所以就讓電影有完美結局吧!》

但是我知道這部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有時真的覺得人性很可怕~~怎麼可以對那麼小的小孩有邪念呢~~這部電影更可怕~~小孩是殘疾的~一些是孤兒~一些是家境本來就有問題~~受害者都是一些比較弱勢的~~

其實現實真的很容易把人打敗不是嗎~~感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仁浩一樣~~畢竟家境本來就不好~~女兒又有哮喘~~當看到錢財在眼前~~想一想~~~應該有很多人會選擇和現實低頭吧~~加上人的心本來就是自私的~~很多都會先想到自己~~

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受害的是你的女兒那你會這樣想~~還是一樣希望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如果仁浩沒到該聾啞學校教課~~那麼那些小孩到底要被折騰到什麼時候啊~~

電影只拍出了現實的1/3~~靠~~但是我卻覺得電影里的已經很殘忍了~~電影里看到了很多官官相衛~~我都已經恨不得把他們殺了~~可想而知現實里受害者的感受~~很多人常跟我說~~哎呀~~演戲罷了嘛~~不用當真~~但是如果你這樣想就錯了~~編劇為什麼會想到這樣的題材~~其實一定是有事件激起了她的創作靈感~~大多的故事來自生活~~

對於這部電影其實感想都是一樣的~~就是為什麼壞人最後沒有得到應有的懲罰~~還好還好~~世界還是讓受害者感受到溫暖~~至少他們不會覺得自己活著很沒希望~~還有人給予他們關心~~

你知道嗎~~他們生出來天生殘疾不是他們要的~~家境平窮不是他們要的~~成為孤兒不是他們要的~~所以被性侵被暴力對待~~他們就不能捍衛自己站出來嗎~~

這電影里~~被收買的警察、檢察官、法官、行政人員~~一概是廢物~~你們的良心到底在哪~~看完這電影一直在頭痛~~內心充滿了憤怒~~

只能默默地對天祈求~~這些人會收到應有的懲罰~~無論是死後還是生前~~很感謝孔劉在看完小說時堅持找人投資開拍這部電影~~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情~~這些事情就只有爆出來~~才有辦法讓他們得到法律制裁~~畢竟就算他們的官位多大~~至少會正視這些事情~~雖然也是假裝的向外界演一場戲~~但是至少肯幫助受害者的人增加了~~這事件里~~雖然法律沒將壞人繩之於法~~但是至少法律上進行了一些修改~~至少他們的努力沒有犧牲~~也保護了日後的人~~

希望黑暗的世界趕快好起來~~至少別再傷害小孩~~他們的天真無邪是用錢都買不了的~~就讓他們簡單開心的生活下去~~如果你有慾望~~現在有很多有色場所供你們洩慾~~你們不是很有錢嘛~~那就把你們的錢用在他們身上吧~~他們出來賺錢~~你們也可以洩慾~~這樣就達成雙贏的局面啦~~

干~~靠~~吊~~真實事件中的變態~~你們一定有報應的啦~~~靠~~頭還是很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