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Before You(電影)

有個男生朋友看完這部電影之後~立馬推薦給我看~第一句不是電影很好看~而是女主角欠打的行為很像你~哈哈~結果我久久都還沒看~昨天這部電影變成了我的睡前電影~

erm~我沒有覺得女主角很像我啊~沒有啊~沒有啊~這部電影還不錯~反正就是愛情電影嘛~女主角天真直率~她不是美女~但是卻散發出可愛的感覺~一開始對這個女生感覺真的還好~但是慢慢的~你會發現隨著劇情的走勢~這女生的性格漸漸變得討喜~

這應該就是為什麼男主角會漸漸喜歡上女主角吧~女生因為家庭的經濟壓力需要去找工作~但是又沒什麼擅長的事情~但是卻有一個開朗的性格~男生因為一場意外~原本是win win的人生~卻在一場意外半身不遂~完完全全是一個對於生命已經接近放棄的人~

兩個不同的人相遇~女主角直率和不放棄的心~他們慢慢的愛上對方~男生非常了解女生要什麼~男生一直想讓女生開心~就算男生自己參與不了的活動~也會努力的鼓勵女生去嘗試~他也是唯一一個鼓勵女生去追夢的人吧~但是女主角知道現實太殘酷~畢竟她有太多的負擔~

男生六個月的期限到了~他們也漸漸的愛上對方~女生很努力的想要男生改變心意~不要安樂死~男生希望女生如果喜歡他~就不要改變他的心意~好好地陪伴他最後一程~如果是我應該也跟女生一樣吧~會生氣會討厭那個男生~因為自己都努力了那麼久~依然改變不了他的心意~

女生把自己關起來~直到他知道男生飛去了準備安樂死的國家~女生開始緊張~她也鼓起勇氣~好好地陪伴男生走完最後的路~男生去世之後~把錢都給了女生讓她去追夢~也精神上陪著她~

但是電影里~女生也有很直接的跟男生說~如果男生今天沒有半身不遂~他們也不會相遇~因為以男生根本不會看她一眼~其實這真的很對啊~人啊~如果沒在困境~就學不會珍惜和細心觀察~很多時候~好的事情其實在身邊~但是自己卻因為高高在上的眼睛~所以看不見其他人~

總之~我看完這部電影之後~好難過~立馬發了短信給那個朋友~跟他說我不喜歡這個結局~昨天晚上帶著難過的心情入睡~

今天睡醒之後~雖然~還是很難過~但是我有認真的想~其實要男生存活下來的~才是最自私的~男生除了思考上~基本就不算是一個人了~因為他連基本的吃東西都沒有辦法~

這部電影真的不錯~只是結局好難過哦~我每次都秉持著~現實很殘酷~電影可不可以完美一點~haiz~但是現實本來就是這樣~很難所有事情都事事如願~

ps:電影裡的歌都好聽~好舒服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