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人(少见)

今天是我在韩新第一次骂人。。。少见哦。。。我朋友都没有是被我骂过的。。。哈哈。。。真的是他的荣幸。。。哈哈。。。ham ham骂人喔。。。少见。。。我真的是顶不顺他咯。。。本来po ka讲了他。。。就以为他懂了的。。。叫他做一点点东西而已嘛。。。就讲多多。。。本来大家是一team的。。。他不讲什么。。。我真的没关系的。。。哪里知道越来越死。。。资料我们找。。。照片我们拍。。。叫他写稿而已。。。而且是照抄。。。哪里知道他讲多多。。。我今天真得很生气咯。。。还是我们的班长。。。haiz。。。广电系的。。。自己加油吧。。。五月的迎新会要开始筹备了。。。惨咯。。。希望我们能顺顺利利的咯。。。还有。。。朋友的友谊不会变。。。我真得很担心。。。怕会哭。。。因为。。。一定会有不同意见的。。。怕怕啊。。。怎么办。。。haiz。。。忠极一甲。。。加油咯。。。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怎么那人这样啊?我们也是咯~做group coursework那个人到最后一分钟才出现我们都已经做完了还好他又做一些东西啦~
别生气会老的哦~也别那么怕会哭...要坚强哦~
加油.....
匿名說…
习惯就好,
改天懂得谁谁谁就好...
迎新会会很顺利的,
别怕~
ham說…
是啦。。。那个人很假的啦。。。他真得没做到什么。。。哈哈。。。不气。。。
ham說…
李运祥。。。是咯。。。改天要好好选人。。。怕怕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