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

今天我哭了。。。很难得吧。。。很久没哭咯。。。今天我们选主席。。。其实之前就有点不开心了的。。。因为朋友之间的问题。。。真的摊开来讲。。。我才知道。。。原来我们想多了。。。过后上完英文课。。。就开会讨论要谁做迎新会的主席和副主席。。。我们选千华。。。那时我真得很担心他会生气。。。因为。。。他也是我的朋友。。。我真得很介意的。。。过后。。。选了后。。。他讲了一句。。。树大招风。。。我就趴了下来。。。本来没哭得。。。想下。。。想下。。。我哭了。。。本来真得没哭到那么厉害的。。。过后。。。听到他们吵架。。。我就真的是哭得很厉害。。。朋友发现了。。。就问我要不要出去一下。。。过后我就出去咯。。。他也陪我出去。。。其实很多人也出去了的。。。过后。。。我就去一个空的房间咯。。。我的朋友很好啦。。。就安慰我咯。。。那个朋友之前还答应过我。。。如果我哭的话。。。他要给我捏脸。。。其实他不喜欢人家捏他的。。。他会翻脸。。。哈哈。。。但是我们讲好了的。。。就是如果我哭。。。他就给我捏。。。没想到。。。今天真得哭了。。。所以就给我捏咯。。。哈哈。。。可怜。。。但是因为这个小插曲。。。我们的友谊更永固。。。千华。。。我一定会帮忙你的。。。真的。。。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别哭...要想多一点开心的事哦~
看见你那么难过我也心痛呢...
不理啊我回去你们要过的开开心心的哦~
不然我不回了..呵呵^^
ham說…
你敢不回你就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