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超级生气。。。

我现在超级生气的。。。陈欣瑜。。。我知道是你的生日。。。我知道你大完。。。想给你的惊喜。。。给你搞砸了。。。我真的很生气。。。以后我不会再帮你计划什么惊喜的。。。我超生气的。。。哪里有人生日去破坏人家的计划的。。。本来想给你难忘的惊喜。。。现在你开心啦。。。你要怎样就怎样啦。。。要去看戏就看戏。。。你要怎样就怎样。。。我不管了。。。你想怎样就怎样。。。我讨厌这样子。。。我不要再给你惊喜了。。。也不需要了。。。明天我就把全部的东西告诉你。。。你想知道吗。。。你要就好。。。你爱就好。。。你是男人嘛。。。大完的。。。我真得很讨厌你。。。还要弄carmen哭。。。你爱啦。。。浪费我的时间。。。你赢了。。。以后请告诉我你要怎样庆祝你的生日。。。我听完你的。。。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怎么回事啊?欣瑜做什么来啊?你们不要生气啊~我不想看到你们这样啊~我很伤心咯...你们不要这样啦...
Florence說…
O_O?
虽然我太了解你发生了什么事..
也不懂该说什么的..
可是就祝你开心..
烦恼走走~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