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我!

最近的我。。。喜欢上了游泳。。。因为有朋友教我。。。哈哈。。。很开心。。。还有。。。最近有种病的感觉。。。每次都会乱想。。。完了。。。每次都会将。。。将的我很累一下。。。其实。。。有时开开心心的过。。。不是更开心吗。。。那就不会怎样。。。你。。。总是让我得到希望后。。。在失望。。。我总是在希望和失望中徘徊。。。那天我终于告诉你了。。。那就是。。。不能给到我的东西。。。不要答应我。。。因为那种心情。。。没有人比我更懂。。。你更加不会懂。。。你一直跟我道歉。。。但是其实我要的真的不是道歉。。。我要的只是你能讲到。。。做到。。。因为我本来已经很没有信心了。。。但是现在你更不能给我信心。。。haiz。。。其实爱情就是将的咯。。。没有的时候又想要有。。。但是等到有的时候呢。。。又觉得在爱情里。。。我会想得更多。。。救命啊。。。我要加油啊。。。他真的很好。。。真的。。。我在想。。。其实错的是我。。。原因是因为我听过太多的失败案例了。。。真的太多了。。。我真的不懂我要怎样。。。其实听太多这种。。。还是不好吧。。。因为使得自己不相信爱情有永远。。。爱情真的有永远吗。。。我不信。。。未完待续。。。

留言

sOmEwhErE說…
单纯的一句。。。
你相信永远吗?
爱他就要紧握现在的一切,
不要理其它了,
是你对他的感觉,
那最原始的感觉。。。
别放手。。。
ham說…
谢谢你。。。但是有时。。。唉。。。希望我能做到好像你所讲的那样噜。。。谢谢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