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课咯

明天就开课了。。。我的第二学期。。。这次加了很多个新同学。。。因为加了新一甲。。。不知道会不会发生什么事叻。。。希望新一甲的都会很好咯。。。很多学长都讲。。。第二学期会看到很多真面目。。。我懂的真面目已经有几个了。。。希望不会再加吧。。。因为我真的只想开开心心的上课。。。我没有任何的上课心机。。。因为我不想第一。。。不想比。。。给我pass就好。。。哈哈。。。没什么大志。。。我觉得高分真的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出到去社会找不找到饭吃。。。这才是重要的吧。。。所以。。。哈哈。。。我想平凡的过。。。第二个学期。。。广电和公关好像会分开上课。。。但是应该也只是一些科目吧。。。是是。。。第二个学期了。。。要开始拍摄了。。。好期待哦。。。好吧。。。无论如何。。。我。。。陈沁贤都要加油。。。因为我是打不死的蟑螂。。。哈哈。。。加油吧。。。未完待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