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陈沁贤!

今天的我。。。有失望多一次了。。。可能是你不明吧。。。其实。。。我要的真的不是道歉。。。因为如果道歉过后还是一样的话。。。那。。。那个道歉根本没有用。。。你说。。。一直都是我要你改变。。。而当你要我改变时。。。我又没有。。。可能是我自私吧。。。我是爱你的。。。现在我才知道。。。爱一个人很累。。。以前的我。。。可以喜欢很多人。。。因为。。。那时的我。。。分不清爱与喜欢。。。那时的我。。。也埋怨。。。为什么分不出来。。。原来也是好事来的。。。因为喜欢很多人不累。。。但爱一个人。。。却让我好累。。。是我这种性格的人不适合谈恋爱吗。。。我不知道。。。我讨厌那种我希望。。。又失望的感觉。。。你总是说你知道。。。说对不起。。。唉。。。其实我也不渴望你可以改了。。。因为有时你要我做的。。。我未必做到。。。所以。。。如果你的要求我做不到。。。那我为何要你做到我的要求呢。。。我发觉我是自私的。。。自私的我。。。本来就不应该谈恋爱。。。但是现在爱了。。。就算累。。。我也不能放弃。。。因为我不想伤害我爱的人。。。有时会觉得是是你不爱我了。。。有时真的会有这种感觉。。。但是。。。无论如何。。。接受了这次的恋爱。。。就要努力的维持。。。这样就算被甩了。。。至少我有努力过。。。也不后悔了。。。加油吧。。。陈沁贤。。。未完待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