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助

今天,我的情绪很不稳定!自从知道伟班的公公去世到现在!我的心还是很伤心!我很努力的在朋友和家人面前假装镇定!但是当我爸爸叫我去拜拜给白金时,我的心突然很酸很酸!我努力的压抑着!不让我爸爸发现!

我转过身去,假装在玩电话!但其实我的眼泪一直在流,一直在流。完全克制不到!要回家时,我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让家人看见!但在回家路上,我的眼泪一直狂飙!我很害怕!我不知道在害怕什么!

我害怕我的宝贝很伤心!我很担心我的宝贝!我不敢一直找他!一直烦他!因为我知道他不得空!我真的觉得很无助!假装很辛苦!我吃不下东西!只是一直在想着我的宝贝!真的很担心他!我也很生气自己!因为我完全帮不上什么忙!

他叫我要自己照顾自己!我知道我要自己照顾自己不要麻烦他!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我很辛苦!想找他!担心他不得空!担心他被他的家人骂!什么都很担心!我真的很没用!我还想过要跟他分手!因为我觉得我太没用了!不能再麻烦他了!他可能比我更伤心!我怎么就是学不到不去烦他!

我很想关心他!但是却不敢!一直在等他找我!宝贝!我很想念你!我很想冲去你的怀抱哭!我真的很想见你!很想知道你现在如何!累累吗!你这个那么爱睡的人!一定累了吧!宝贝!我爱你!对不起!你的女朋友我!真的很没用!宝贝!我爱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