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

为何我那么脆弱!我现在才知道自己有多爱他!我从来没有那么爱过一个人!虽然他时常发我脾气!但是我知道他对我很好的!时常关心我!吃饱了吗!还叫我不要乱吃!

但这次!我真的知道了!他是很爱我的!因为在他公公去世了,他都依然会关心我!叫我不要乱吃!我知道他担心我!我知道我去台湾!他不会乱来!我相信他!但我竟然相信不到自己!我很脆弱!

没有你在我身边!我很怕只要有人很照顾我!一追我!我会接受!宝贝!你相信我吗!我知道你很支持我去台湾读书!但是我很舍不得你啊!以后没人带我到处去!要自己去适应新环境!我真的不知道没有你的生活会是如何!

你每次满不在乎!也不会吃醋!我都不知道你的心意!好像只有我单方面的喜欢!我期待见你!宝贝!我爱你!很想你!要照顾自己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