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了

我今天去看了宝贝的公公!但是我去的时候宝贝不在!好想他哦!我的不安心统统一扫而空了!公公!虽然我没有见过你!也没有跟你相处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伤心!而且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就一直流泪!可能是自己有点觉得内疚吧!因为觉得帮不了你们什么!

我也很担心宝贝!很怕宝贝很伤心!很怕宝贝累坏!很怕你姐姐很伤心!很怕你们全部很不开心!我今天真的很怕看到这种场面!还好!去到我觉得很平静!很安静!你的照片我也觉得你很慈祥!你是安详的过世的吧!

公公!希望你R.I.P!希望你去到另一个世界可以开始新的生活!在一次经历生老病死这个阶段!一个人的过世!是另一个新的生命的诞生!希望你会去到一个好的家庭!过好的生活!幸幸福福的!我还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我就会好好帮你照顾你的孙子---梁伟班!

公公!R.I.P!明天出殡了!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祝福你的全家人赶紧恢复心情!我不知道能帮什么!也害怕写错什么!宝贝或他的家人不开心!希望你R.I.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