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度(電影)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前度》。。。從現在開始想把自己看過的片子寫下自己的看法。。。這是一部港片。。。有鐘欣桐和陳偉霆演的。。。

這是真實的愛情故事吧。。。看到一半時我以為陳偉霆會和鐘欣桐再回一起。。。因為他們都還喜歡對方不是嗎。。。喜歡對方但是爲什麽。。。鐘欣桐還是會見一個愛一個呢。。。其實我覺得那個女生還蠻可憐的。。。如果鐘欣桐不出現。。。那她和陳偉霆的感情就不會變質。。。

那個女生真的很傻。。。知道他不愛她了。。爲什麽要拿肉體來交換回呢。。。男生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在那一秒就算他不愛你。。。因為你的色誘他還是會要啊。。。只是最後你還是沒得到你要的啊。。。他最終喜歡的還是鐘欣桐啊。。。

所以所有的前度。。。當你的前男友有了女朋友。。。請務必要消失在他們的世界。。。不要留下來了。。。我知道愛就要爭取。。。但是他有女朋友的話請不要做第三者。。。這樣你們兩個女生都很會辛苦。。。

最後陳偉霆和女朋友分手了。。。鐘欣桐也去旅行了。。。在到機場之前。。。鐘欣桐還叫另一個男生和她一起去旅行。。。其實不只是男生花心。。。女生也是很花心的。。。

這部片讓我想了很多。。。其實你快點有女朋友吧。。。雖然我還是很愛你。。。只是你一天沒有女朋友。。。我應該一天都很難放下吧。。。可能有一天當我知道你找到一個很好的對象。。。那我就可以很瀟灑的走開吧。。。應該會這樣吧。。。但願如此。。。

我絕對不會當那個第三者。。。現在我還會關心你。。。但是當你有女朋友的時候。。。到時自然會有人關注你。。。

我還期待前度的結局是兩個人完美的在一起。。。還給了自己一個那麼一個的小希望。。。結果還是悲慘的結局。。。這就是現實中的愛情吧。。。很少有完美的吧。。。

希望全天下的情侶珍惜對方。。。不要那麼任性。。。脾氣不要那麼暴躁。。。

                                                   
 至:我的前度

                                          
        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你的那個幸福。。。
        祝福你。。。
        愛你。。。

                                                              前度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