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

今天起床后的第一套電影就是這部。。。看完這部電影。。。內心有很多感觸也有很多的想法。。。

我沒有看連續劇。。。所以僅僅是以看了這部電影的第一個看法。。。一開始瑞凡出現的時候。。。他還愛著安真。。。我就覺得他應該和瑞帆一起。。。雖然藍天蔚也對她很好。。。但是畢竟他們都有一個小孩了。。。而且安真對瑞帆還是有感覺的啊。。。我就覺得應該這樣讓他們組回幸福的家庭。。。

但是之後卻有了轉變。。。結果薇恩帶著小孩出現了。。。原來他和瑞帆有了小孩。。。看著小孩叫他爸爸的那一幕我覺得他應該跟薇恩在一起。。。那大家就會有各自的幸福了不是嗎。。。這樣就會有兩個完整的家庭。。。結果本來瑞帆買了戒指要重新的和安真在一起。。。最後還是失敗了。。。人生就是要那麼多的變數不是嗎。。。

一開始我看到兩個主角一起出現時。。。我都覺得安真兩個都不應該選。。。因為不是很矛盾嗎。。。差不多要結尾時。。。安真兩個都沒選。。。藍天蔚也離開了他。。。

突然的一個消息說藍天蔚要結婚了。。。這時安真才覺得自己應該去找回自己的幸福。。。爲什麽不一開始珍惜就好。。。他要結婚了誒。。。你竟然才要去搶回來。。。我看了這一段。。。良心一直在問自己。。。如果是我我會去搶回來嗎。。。答案是抱歉我不會。。。因為是我自己不珍惜眼前的幸福。。。我也不會去破壞別人的幸福。。。拜託。。。婚禮當天誒。。。我絕對不會做搶別人老公的人吧。。。

結果。。。他還是和藍天蔚一起了。。。因為是他的表妹結婚不是他。。。但是真正的現實真的會這樣嗎。。。不是我懦弱還是什麽。。。我只覺得不應該去搶走別人的幸福。。。因為把別人設想成你自己吧。。。你應該也不會這麼做對吧。。。所以。。。喜歡我的人。。。對於我。。。不要用這樣的方式去要我證明我愛你。。。因為你得到的只會是你不要的答案。。。

電影裏面有幾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溫瑞萱:


每件事情都有正面和負面
就看你怎麼去平衡他
但是如果你硬要鑽牛角尖的去放大每個小問題
那總有一天會變成大問題
你每天都在擔心害怕未來
那現在又有什麼意義呢

"快樂的時候就要放聲大笑啊, 難過的時候再抱頭痛哭就好了"
經過這麼多年這麼多事
現在重要要的是 你要誠實面對你自己的心
那才是真正的勇敢


何愛琳:


跟舊人在一起,親切,熟悉,但是傷口隱隱作痛, 跟新人在一起,興奮,快樂,充滿著冒險的恐懼。


謝安真:(雖然你有這樣的體悟,但是對不起我真的不會去做搶別人的那一個)


經過這段旅程 我終於明白 

戀愛沒有保鮮期 婚姻也沒有保固期 
但是 這不代表 我們不能把握當下的幸福 
原來 只要張開雙手 就能擁抱天空喔 
要找個給你幸福的男人 其實不難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