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鍾情(電影)

其實很早之前我就看過這部片了。。。但是並沒有完整的看完。。。我記得第一次我看的時候掉淚了。。。沒想到重看一次還是掉淚。。。

其實最後那個女生應該可以救得回的吧。。。但是她還是選擇了去看他的演唱會。。。如果是你你會選擇活下去還是看你最愛的人最後一眼。。。重點是你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救活。。。可能救不活。。。你連他最後一次為你準備的都沒看到。。。真的有這樣的愛情嗎。。。我希望有。。。

是不是都要等到要失去了。。。才會知道對方的珍貴。。。以前的我啊。。。時常都會在想。。。會不會我突然發生車禍還是意外。。。才可以測出你對我的心意。。。也才可以讓你自己知道你到底要什麽。。。有時甚至連現在我都有這樣想過。。。dear。。。是不是這樣才能測出你對我的心意。。。

但是想想下又覺得自己很傻哦。。。因為啊。。。爲了測你的心。。。我家人就要失去一個寶貝女兒誒。。。想想下。。。我還是祈求天當我開玩笑就好了。。。不要當真。。。

我其實真的很愛你。。。其實也真的不知道爲什麽。。。很傻吧。。。可能這樣才是我吧。。。哈哈。。。對嗎。。。

傻子。。。其實我也是在失去你之後才學會珍惜。。。我不怨恨你。。。因為你教會了我珍惜。。。我真心的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很珍惜你的女生。。。讓你每天都可以很開心很幸福。。。愛你。。。

我暫時性的“為你鍾情"。。。

3月17號要到了。。。你快點找到女朋友吧。。。之後就有一堆新的數字要記。。。其實也不知道你現在是否忘記了。。。傻傻的。。。希望你那一堆數字可以早點出來。。。到時可能我會放下叻。。。對不對。。。

3月17號快樂。。。這三個數字雖然我一直會弄亂。。。我一直都以為是3月7號。。。但是原來3月7號是ken的生日。。。哈哈。。。很蠢吧。。。對數目字我真的是敗給它。。。這是你一直知道的。。。也試過因為這樣生氣我。。。因為我忘記了你的生日日期和電話號碼。。。如果可以一直珍惜這樣的你。。。現在的我們又會怎樣呢。。。

3月17號。。。我愛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