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經過程

星期五早上8.30的課。。。突如其來的收到一個消息。。。我的外公去世了。。。這三年發生的事情也太多太多了吧。。。

來台灣之前婆婆去世了。。。我討厭這個人生的過程。。。我知道人生就是生老病死。。。但是我還是害怕離別。。。那一次的過程我人在現場參與了。。。

這次我的外公去世。。。我人在台灣。。。還有幾個月而已我就要回去了。。。很遺憾不能見您最後一面。。。今年是第一年我回家鄉回了三次。。。第一次新年時回去。。。第二次拍攝時回去。。。第三次爲了幫爺爺慶祝生日所以回去了。。。

第二次回去時。。。記得我跟你說再見的時候。。。你問我什麽時候再回去。。。那時我不是很確定會不會和媽媽一起回來幫您慶祝生日。。。所以我就回答了“應該是明年新年吧”。。。我很開心第三次回去了。。。真的很慶倖。。。

今天是你出殯的日子。。。我知道媽咪有告訴你我在台灣。。。爺爺。。。請原諒不孝的孫女沒能見你最後一面。。。爺爺。。。愛你。。。雖然平時什麽都不會表達。。。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你養了我媽媽那麼久。。。

謝謝你。。。外公、外婆、婆婆、公公。。。謝謝你們把我爸爸媽媽帶到了這個世界上。。。我希望我的家庭能一直幸福下去。。。充滿笑容的生活下去。。。也希望我爸爸經過了那麼多。。。會成長。。。這樣我才能有更健康的家庭。。。

希望你們都能在天上保佑我們。。。愛你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