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韓劇)

這一部韓劇和很多我看過的連續劇差不多一樣。。。但是卻讓我有追下去看的感覺。。。是要在劇裡尋找在現實找不到的世界嗎。。。

我喜歡李寶娜和尹燦榮這一對。。。是會讓人笑出來的一對。。。李寶娜在劇中很可愛。。。其實最後我覺得最可憐的還是金元。。。到最後因為繼承無法和自己喜歡的女生在一起。。。

我們時常羡慕別人。。。其實想一想。。。為什么要羡慕呢。。。看這部劇。。。其實就知道啦。。。我覺得現實也是一樣的。。。什麽門當戶對。。。什麽父母喜不喜歡。。。

我看完後我除了羡慕他們有一堆用不完的錢之外。。。竟然沒有了。。。因為他們的世界里沒有愛、沒有朋友、沒有自由。。。這樣的世界。。。你還羡慕嗎。。。不能做回自己誒。。。不能做回自己活著有什麽意義呢。。。

最後。。。金嘆的媽媽最後有得到她的幸福嗎。。。雖然看不到。。。但我希望有。。。畢竟她是真心的愛會長。。金嘆和車恩尚會繼續幸福嗎。。。交往和結婚的生活又會不一樣呢。。。我融入進劇裡了。。。哈哈。。。但是最重要的是他們相信對方了。。。也一起鼓起勇氣了。。。真心的希望在夢裡可以夢到更美好的結局。。。那就是金元也和金賢珠能有好結果。。。






以下是我的故事:

我的18歲在幹嘛啊。。。哈哈。。。好像是在坤城。。。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呢。。。哈哈。。。這樣我是不是應該感謝我爸爸給予我的幸福啊。。。

18歲之前的我。。。戀愛兩次。。。哈哈。。。第一次教會了我很多。。。很難忘記的一個人。。。到現在都很想出現在你面前。。。讓你知道你以前不要的那個。。。現在變漂亮了。。。哈哈。。。你和我好朋友一起拋棄了我。。。讓我無法不忘記你。。。還要從她身上聽到你早已不愛我這句話。。。第二次的。。。對不起傷害了你。。。我不是故意的。。。希望你現在幸福。。。還有。。。不要再打擾我的好姐妹了。。。各自過各自的吧。。。我的好姐妹不需要你。。。我希望我能維護她。。。

洪依雯。。。等我。。。我要回去了。。。對不起讓我們彼此都等了那麼久。。。這次真的是正式畢業回去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