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君的太陽(韓劇)

我很喜歡這一部韓劇。。。故事還蠻好看的。。。讓我有不想睡覺都追下去的感覺。。。我不明白爲什麽大家會瘋《星星》誒。。。因為《星星》讓我有看不下去的感覺誒。。。

一開始我只覺得爲什麽男主角那麼眼熟。。。原來他是《對不起,我愛你》的男主角。。。這部韓劇是我很小的時候看過的誒。。。那時就很喜歡這個故事內容。。。難怪會記得男主角的樣子。。。

其實不知道要寫什麽誒。。。只覺得好看。。。哈哈。。。如果我也能遇到那麼有錢、對你好、又高、又帥的男人該多好啊。。。哈哈。。。但是這些男生只會出現在故事中。。。哈哈。。。所以爲什麽會有這樣的故事。。。哈哈。。。這就是因為現實中根本不會發生的事情。。。哈哈。。。

我喜歡躺在劇情里不出來。。。我討厭社會的現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才能。。。太陽最後還是用了那個才能賺了很多錢啊。。。不是嗎。。。所以不要看不起自己。。。對自己有信心。。。

因為沒有人是一出世就什麽都會的。。。哈哈。。。請一定要銘記這句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