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韓劇)

又是一部好看的韓劇。。。我喜歡這部劇的劇本。。。但是故事也只可能發生在劇本里哦。。。但是這也不算是一件壞事哦。。。畢竟和我經常說的一樣。。。現實太殘酷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連續劇和電影出現。。。讓我們暫時可以幻想幻想。。。

這部韓劇。。。有著一個小時候非常漂亮。。。但是長大後卻變得不漂亮的主人公。。。她從小就有著一顆善良的心。。。故事就是這樣發生了。。。一個不漂亮但是善良的女生。。。最後可以好像童話故事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韓劇其實有很多好的地方。。。我都很喜歡。。。但是愛哭的女生再看的時候要有心理準備。。。因為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洋蔥。。。

這劇本里包含了

1.閔夏麗和金蕙珍的友誼
2.金蕙珍和池成俊的愛情(初戀)、童年回憶
3.金信赫和金蕙珍的另一種不一樣的友誼
4.俊宇和韓雪的愛情
5.金蕙珍的夢想

愛情的部分就不多說。。。因為佔了很大部分。。。我們來說說金蕙珍吧。。。一個自以為自己的綠葉、配角的人。。。不覺得看了這部韓劇有衝動了嗎。。。

一個綠葉、一個配角其實只要把握機會。。。願意嘗試。。。怎樣都會有出頭的一天。。。我覺得自己是時候應該去學習嘗試了。。。沒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只看你願不願意嘗試。。。陳沁賢。。。告訴自己。。。沒啥好害怕的。。。跌倒了最多再爬起來。。。跌多幾次后你就會發現其實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放棄。。。

夢想。。。每個人從小都會天馬行空的想自己的夢想。。。開心的想放肆的想。。。跟劇裡說的一樣。。。
當我們長大了。。。夢想離我們漸漸遙遠。。。如果現在的你走出去問人家。。。你的夢想是什麼。。。還會有人多人會像小時候這樣開心的說嗎。。。

夢想總會很容易的被現實打敗。。。但是這樣才值得讓我們想辦法去追隨不是嗎。。。如果夢想很簡單就達到那麼人生是不是很沒有目標啊。。。我的夢想漸漸的模糊了。。。好像是時候把模糊擦乾淨。。。好好的在我27歲時慢慢起步。。。

陳沁賢。。。雖然你是丑角。。。但是你要記得有些地方還保留你的位置。。。一定要記住。。。這世界上沒有誰因為少了誰而運作不起來。。。你就是你。。。

陳沁賢。。。是時候擬定一下自己的夢想和今年的to do list吧。。。

**外表醜陋,內心善良 = 漂亮
這個東西其實我還蠻不讚成的,因為現實中好像就沒辦法做到了
但是我相信終有一天有人會發現你的美。。。所以不用急著隨便找一個。。。
陳沁賢。。。是時候增加正能量了。。。別管太多。。。自己過得舒服又不得罪人的情況下做回自己吧。。。不用再討好任何人。。。不用再介意別人的眼光。。。因為到最後你會發現受傷的總是你。。。

謝謝這部讓我想清很多事情的韓劇。。。ku mo w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