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的女人最好命(電影)

我的天啊。。。終於看了這部電影。。。跟我預想的一樣。。。好讓人受不了啊。。。女人不是不能撒嬌。。。而是要看場合吧。。。

oh no。。。我真真真真的沒辦法接受。。。電影里培培竟然說兔兔。。。我的天啊。。。兔兔是那招。。。雖然我也覺得吃兔子很殘忍。。。但是不用到哭吧。。。不吃就好啦。。。如果遇到這種女生。。。她剛好在我旁邊。。。我認真的會大翻白眼。。。我真的沒辦法接受哦。。。

除了這個。。。還有一個就是沒有point的笑。。。屁嘞。。。這是有多可愛啊。。。我覺得我這種性格的女生。。。好像真的沒有辦法跟撒嬌的女生做朋友誒。。。如果聲音天生是這樣我可以接受。。。但是如果是裝出來的。。。我就是沒辦法接受。。。

其實啊。。。每次我看完這種片后。。。我都會想。。。性格太強勢的女生是不是不好。。。但是有時你就是沒有辦法不強勢。。。我知道在男朋友的面前時需要不一樣的一面。。。但是其實你認識我到追求我的時候。。。不是應該就知道了嗎。。。我不會是一般的女生。。。這真的是我很想跟男生說的一句。。。如果不喜歡這樣性格的女生就別追求。。。不要設法把她改變成撒嬌女。。。這是很難的。。。而且那個女生也會失去自我。。。

有沒有發現。。。很多女生在和男生交往後才會選擇剪短頭髮。。。因為她們知道。。。男生還是特愛長髮的女生。。。因為有女人味。。。我問過很多男生。。。很多男生其實都會選擇長髮。。。但是其實他們不排斥短髮。。。只是如果有得選擇。。。當然還是會選擇長髮飄逸的女生。。。

人啊。。。永遠要在失去的時候。。。才學會珍惜。。。一直在你身邊的東西。。。你反而看不見。。。女生啊。。。雖然不能少了伴侶。。。但是一定要記得。。。女生也不能失去自己。。。

**技術上:
有一幕黃曉明和爸爸在吃飯。。。有一個運鏡我特看不懂。。。一開始拍著黃曉明的表情。。。之後要拍爸爸的表情的時候。。。竟然pan去後面的鏡子。。。之後再pan回去黃曉明的臉。。。這個是怎麼一個運鏡啊。。。而且構圖很奇怪。。。

之候我有在想。。。是不是拍攝超時太多。。。所以以這種方式來減少鏡位。。。哈哈。。。好吧。。。看電影還幫忙解釋的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