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会成功了!

之前都在忙着迎新会的东西。。。接近迎新会的那几天。。。有些人每天只睡了几个小时。。。忙着打扫。。。忙着准备。。。有些人则睡到很爽。。。只是拿彩。。。但是没关系。。。因为至少我知道了很多。。。这也是我的获益。。。迎新会我玩的很开心。。。我组员都很好。。。我的另一个辅导员是晰娴。。。很开心她跟我一起做辅导员。。。虽然有时我们两个都blur2将。。。反而要新生提醒。。。但是他们都对我们很好。。。很开心认识他们。。。第二天迎新会。。。我们有玩水。。。玩得很开心。。。我们的组员也更认识彼此。。。我跟他们也更亲了。。。但是那天我喊到要没声音了。。。我和晰娴都忘了。。。第三天要唱歌将。。。我们拼命的喊。。。但是虽然喊到没声音了。。。但是什么都值得的。。。到了第三天。。。我和晰娴要唱歌了。。。但是我们两个几乎都是沙声的。。。到了要唱歌的时候了。。。哈哈。。。本来害怕的是真的发生了。。。那就是忘词。。。哈哈。。。但是也还好啦。。。因为有很多人支持。。。很开心。。。我们的迎新会也得到很多人的赞美。。。真的很开心。。。我们成功了。。。迎新会圆满结束。。。忠极一甲。。。我们是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未完待续。。。

*我的组名=拉不喇鸡。。。口号=我们拉不喇鸡,不喇鸡,我们是不是第一,是第一!(爱的拉不喇鸡)我们是拉不喇鸡。。。

*小插曲:在迎新会差不多结束时。。。我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就是给风扇弄到脸。。。被弄伤了。。。但是还好没有很严重。。。haiz。。。学校的设备。。。差到爆。。。可怜的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