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ong!写给你的!

苏倩儿。。。我哪里有忘记你。。。只是我最近比较忙。。。因为赶功课。。。有时也是去朋友家过夜。。。我最近也很烦呐。。。haiz。。。又是家人的关系。。。救命啊。。。倩儿。。。如果你在就好。。。我很想你叻。。。我很讨厌啊。。。做么会有将的家人。。。我真的很讨厌啊。。。倩儿。。。救命。。。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什么事???我还以为你没找我=忘记我了....
还好你还有想我....开心...
怎样?他们还在反对你跟他在一起??
就算你忙完你也是陪你的宝贝的啦...
那里的空找我....是??呵呵~
加油啊~陈沁贤.....想你~
ham說…
唉。。。发生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当然想你啦。。。以前什么事都很容易跟你讲。。。现在就非常的难。。。我觉得我家人还是有反对的咯。。。只是他们也没办法。。。没有啦。。。我忙也是跟他一起忙的。。。因为同一个科系。。。苏倩儿。。。我想你。。。
sUZaNnE sOO說…
ham...还是少带他回家..+你自己也不要经常去别人家过夜比较好~~我能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之前也是这样啊~你们都经常见面了,别太急嘛...等你们久了大家都比较成熟后我相信你妈他们一定不会再说那么多了~相信我....你经常去他家给他父母看到也不太好...在等多一年酱你们一定会更幸福的!!!加油.....
ham說…
没有啦!现在我没去他家过夜了!但他有来我家啦!但我已经跟爸爸讲好了的!讲是做功课!thn他现在也没有怎样了!唉!算咯!再看下怎样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