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

昨天是我和宝贝的三个月。。。虽然不是很久。。。但是。。。经过了那么多的问题。。。在我要放弃那么多次后。。。 还是撑下来了。。。昨天我和宝贝从早见到晚。。。早上就去打球。。。过后就上课咯。。。放学后。。。我们就去times square咯。。。因为朋友去哪里有东西做。。。去完times square后。。。我和他就去pasar malam咯。。。很开心。。。从早见到晚。。。昨天在times square还买了一个mickey的东西。。。哈哈。。。超可爱的。。。之后本来想买一个面包将的东西的。。。过后。。。就想到晚上要去pasar malam。。。可能会便宜点。。。之后。。。去到看到好像更贵。。。所以。。。宝贝答应我下次陪我去买。。。哈哈。。。还答应买给我。。。我很喜欢那个面包。。。因为那个面包是有面包味的。。。但是是吊饰来的啦。。。哈哈。。。下次一定要买。。。哈哈。。。未完待续。。。










这就是那个mickey mouse。。。可爱哦。。。鼓鼓的。。。


















这是我跟宝贝在times square拍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