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棒!

上个星期六。。。我和朋友去看了一个舞台剧。。。我们会去看舞台剧是因为我们的期末报告是写剧评。。。一场rm25。。。很贵一下。。。但我们看得这个是小的舞台剧啦。。。所以。。。比真正的舞台剧便宜。。。

这个舞台剧是给小孩子看的。。。因为他有教育性质。。。我很喜欢这个舞台剧。。。这个舞台剧的名是【嘟嘟婆婆不见了】。。。真的很好看。。。很喜欢。。。这个舞台剧弄到我哭了。。。哈哈。。。很没用。。。很容易哭。。。没办法。。。谁叫我眼浅。。。但我喜欢上舞台剧了。。。看舞台剧的感觉超棒。。。未完待续。。。

***其实我真的觉得很好笑。。。我觉得啊。。。为什么有些人明明就不想哭。。。但让我感觉到他好像要哭给人家看。。。做么叻。。。你觉得哭很光荣哦。。。傻的。。。我哭都不想让人懂。。。因为不想被笑。。。但就有些人就特地要哭。。。真的很奇怪。。。不明他的想法。。。怪怪的。。。

留言

匿名說…
哈哈,人就是会有那样的思想,
希望人注意他,可是习惯就好啦...
毕竟每个人都不同,
如果每个都是我们想象中的好人,
那世界不是没有反派角色?呵呵~
ham說…
haiz!是咯!反正什么形形色色的人都有!真不明为什么有将的人!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