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将的人!

最近又懂了更多的事情!讨厌!很讨厌将的人啊!为什么要把人家的秘密讲出来!为什么要拿别人的秘密来交换你要的东西!你很自私啊!做么不要拿你的秘密来换!要拿别人的!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东西咯!没想到你会讲!讨厌你啊!我觉得你真的很不好咯!你已经没有什么朋友了!为什么还要这样!我觉得你在将下去!你会一个朋友都没有!我觉得你的心机很重啊!但你却时常表示你什么都不懂!很单纯!本来我对你真的没有怎样的!哪里知道!你变本加厉!

还有!做么你怕人家抢你的朋友啊!如果那个人真的是当你是朋友!也是好人的话!那他是不会离开你的!除非他不是你的朋友咯!如果你没有心机!人品好的话!你的朋友也会自然的多!我知道我现在在这里讲你!可能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我应该怎样都比你好点点吧!

可能你懂我在讲你!但不要问我是谁!你自己懂就好!我也不必把名字写得那么明显!因为我觉得不需要!谢谢你让我懂心机重是什么!

那天也发生了一件事!有一个人!什么东西都没做!我们做好好给他!哪里知道!他一来到!还脸黑黑!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人!但我也感谢你让我更清楚的懂!你是什么人!未完待续

留言

匿名說…
不需要去跟她说那么多的啦..以前就看得一清二楚了,何必去生气她??
省多一点力气,吃多几碗冰沙啦...呵呵~

谦虚:伪装得很好
虚伪:伪装得不好,暴露了...
ham說…
但是他真的很假咯!做么会有将的人得!讨厌!哈哈!是咯!冰沙超好吃的!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