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ong!我应该长大了吧!

来到韩新!认识了很多!知道了很多!哈哈!认识到gay和心机重的人!以前在坤成应该有心机重的人!但伤害不到我!因为那时的我!很多人保护!但来到韩新!虽然也是有人保护我!但是也让我看到不少!我遇见的第一个心机重!在第一个sem就知道了!没想到第二个sem!我更确定了!

第二个sem懂了两个心机重的人!一个确定心机重!第二个!还在观察当中!第一个那个!真的是心机重到爆!很假一下咯!很厉害“檫鞋”!都没看过将的人!哈哈!真让我这个“井底之蛙”大开眼界!第三个!观察到在说咯!

你们的心机啊!很多人都懂了!希望你们改下咯!不然啊!以后出去社会!应该会很惨吧!现在的心机都那么重!以后出社会还得了!哈哈!我要装傻!也装不到!你们的心机太厉害了!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对啦!这个社会更恐怖啊~更多这种人...更可怕的就是...跟你很好的朋友却在背后插你一刀...你要小心啊~我们一起加油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