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他妈妈好多钱

昨天本来讲要去mid逛逛的!因为jusco有70%折扣!哪里知道没去成!去了宝贝家附近的!结果!真的很不好意思!本来是我跟宝贝去而已的!哪里知道他妈妈也跟着去!本打算是要买一些吃的和一双鞋子!哪里知道!一去到!他妈妈就拿衣服给我试!walau!一直试试试!其实很"pai se"一下!因为!哈哈!胖嘛!所以有些衣会穿到很肥!哈哈!

最后就买了很多件衣、鞋和内在美!haiz!都不是我给钱!是他妈妈给的!walau!很贵一下!haiz!真的是!不懂要怎样啊!以后还是尽量不要!哈哈!因为怕给妈妈骂!未完待续

留言

匿名說…
哈哈,看得出他妈妈开始接受你了哦...
不错的开始啦,加油!
haimei_Erene說…
我的姐,你有打算结婚吗?
哈哈....
他妈妈好疼你哦~huhu....
你好幸福~
sUZaNnE sOO說…
walao....hao xiang jia qin qu le na yang o!!!haha~~li hai~
ham說…
wayne:其实也没有真正接受啦!他妈妈只是要我穿得比较好看而已!所以啊!haiz!明白的咯!
ham說…
erene:什么结婚!三八的你!他妈妈对我真的还好而已!没你们想得那么好!
ham說…
sotong:哪里有哦!没了你!好多话都很难跟你说!你快点回来啊!很想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