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你

今天你讲的东西!我都听到哦!你开心吧!小孩子!要讲什么!在我面前讲吧!干嘛要假假呢!而且还要讲到大大声!哈哈!你是要让班上的人都懂你的嗓子大吗!还有!请别扮可爱!一点都不可爱!哈哈!我是什么关你屁事啊!你没人疼!还要弄到人家怕你!你真的很可悲!我怕你连最后的朋友都会没有!还有!如果不喜欢我!别假假装做喜欢!我讨厌你的虚伪!反正!我不稀罕那么假的朋友!当你的朋友跟我讲话时!你不想讲!就别讲!因为你讲了!我反而觉得虚伪!

还有啊!今天发现一件事!那就是你被骂咯!为什么还要假假呢!我知道我讲你的时候!可能有些人再讲着我!但没办法!我就是看不过眼!很讨厌你!你这个没人爱的人!你这个@#$%%$##$!哈哈!我可没爆粗哦!哈哈!

我没试过那么讨厌一个人!你!真的很厉害!哈哈!未完待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