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是

爱一个人是没有错的。。。为什么要这样去伤害一个爱你的人。。。你知道吗。。。喜欢一个人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为什么你可以爱别人。。。别人却不可以爱你呢。。。为什么你跟每一个人分手后。。。都可以当好朋友。。。就是只有她。。。你跟她并不好。。。你很疼我。。。但为什么你不能也疼她呢。。。我很爱你这个哥。。。但是他也是我的朋友。。。我也爱她。。。我不想她受伤害。。。我不知道。。。你对她是什么态度。。。但是。。。哥。。。我知道你并不坏。。。因为每次我做错事。。。你都会一次一次的原谅我。。。一次一次的哄回我。。。我很庆幸你是我的哥。。。我很庆幸以前得不到你。。。而你变成我的哥。。。哥。。。我知道你是好人。。。是吗。。。我没有错吧。。。你是好人吧。。。

朋友。。。你很有勇气。。。如果是我。。。我做不到。。。不要哭了。。。有些人不值得。。。其实你真的很棒。。。你是一个好的伴侣。。。你一定会得到你的幸福。。。但是如果真的得到幸福。。。记得。。。不要随便的放太多感情。。。要知道值不值得。。。我不忍心看到你在受伤害。。。我知道你会承受不住的。。。朋友。。。你要天天开心。。。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了。。。

加油啊。。。我的朋友。。。记得。。。就算你没有了全世界。。。你还有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