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ong

sotong。。。我很想你啊。。。我等着你回来哦。。。我要去玩。。。我要把这几年没跟你讲的话。。。一次过讲完。。。不知道。。。我们要用几个通宵才能讲完呢。。。sotong。。。我很想你。。。没有你在的日子。。。好像少了一点点什么的。。。sotong。。。你要加油啊。。。我希望你快快回来。。。不知道你读完书后。。。会不会回来马来西亚。。。还是继续留在那里。。。sotong。。。我想你。。。加油啊。。。我的朋友。。。

留言

sUZaNnE sOO說…
haha...怎么突然那么想我啊...等下你男友吃醋啊...我会回去的...放心~~你啊有机会应该出国发展发展下咯...我希望我们可以在外国一起生活...要独立一点啦..强一点!!不想看到你被欺负咯...回去大把时间...只要你一得空我的时间就是属于你的...哈哈~你也要加油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