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犬

败犬。。。你知道我在讲你的。。。不要再对她那么凶了。。。我觉得她真的很忍你。。。如果我是她。。。我早就跟你打架了。。。虽然打不赢。。。但是你知道我的性格的。。。昨天真的幸苦你了。。。你忙了一整天。。。对不起。。。以后有什么。。。我一定会去帮你。。。我啊。。。不要再听你讲了。。。你叫我不要帮你。。。结果。。。你看啦。。。把自己弄生气了。。。她。。。也可怜。。。一直被你骂。。。就算不是她的错。。。还是被你骂。。。有时真的很同情她。。。我觉得啊。。。我的男朋友一定很羡慕你的。。。因为我做不到。。。哈哈。。。败犬。。。对她好一点吧。。。虽然你们不可能到永远。。。但是。。。我还是希望你珍惜。。。好的伴侣。。。不容易得到。。。败犬。。。你这个死男人。。。加油啊。。。

留言

sUZaNnE sOO說…
ni zai jiang zhe sim yee a??dao di na tian fa sheng le shen me sh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