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我又失望了!我知道你很累了!但是每次自己又想当体贴的女朋友!但每次都让自己不开心!当好的女朋友!真的好累哦!每次在家等你给我惊喜!但每次都是失望!唉!原来当一个好的女朋友是那么难的!电视里的都是骗人的啦!哪有那么容易啊!每次看到facebook的一些朋友的照片!真的好羡慕哦!他们真的好幸福哦!为什么我的男朋友就是傻傻的!不了解我!我要什么都不了解!其实他也不是不疼我!只是有时!唉!我也不知道啊!只是我渴望的男朋友好像不是将的哦!有时爱情就是这样!盲目的爱!所以一开始择偶的条件!往往最后都不是将的!算吧!我要加油!

留言

跟他相處多些就沒事了啦...
不要給自己壓力...加油!!
WaWa說…
羡慕的背后都隐藏很多眼泪吧~
不是不幸福,只是没有你想象的幸福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