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說愛你(電影)

整個故事我很喜歡。。。只是結局我希望是別的結局。。。我覺得故事很聰明誒。。。他把一個活動說分手的貫穿在整個故事裏面。。。主題是珍惜嗎?哈哈。。。我明白了。。。希望我真的能記著珍惜。。。

影片一開始我就覺得爲什麽鏡頭那麼奇怪。。。有偷拍的感覺。。。一開始還會懷疑是戲裡製作團隊跟拍。。。而且家裡也有被偷拍到。。。所以我就也沒懷疑什麽。。。因為製作團隊不可能拍到屋子里發生的事啊。。。結果沒想到是他朋友在他家裡安裝了攝影機。。。

影片裡的breakup.asia的網也讓我想了很多。。。你爲了要複合。。。需要把一對相愛的並且你認識的人分開。。。如果是我我真的做不出來。。。我寧願就這樣算了。。。因為我自己都知道分手的痛。。。爲什麽還要把這些痛建築在別人身上呢。。。

結果啊草把兩對拆散了。。。但是一開始複合了。。。他沒珍惜。。。之後又一次的分手。。。兩次的分手都因為他沒珍惜阿花。。。其實女生要的很簡單。。。就是需要你的疼愛。。。加上啊草不務正業。。。只是做part time而且還要一直做到不爽就辭職。。。而且爲什麽男生都那麼愛面子。。。爲什麽不問路。。。

不一定全部都是男生的錯。。。女生也一樣脾氣太壞了。。。但是其實如果男朋友對我不好。。。我也覺得再第三個人出現時而又對我很好時。。。條件也好時我真的會心動。。。我不知道怎樣講。。。我到中間的時候真的很想阿花和那個藝術家一起。。。

到最後看了很多影片才發現其實他們都愛對方。。。那麼爲什麽就不去珍惜。。。要等到失去之後才發現。。。這部片子了我看見了很多自己和你的影子。。。我明白了。。。我真的太差勁了。。。這就是爲什麽分手了一次挽回了還是一樣。。。那是因為我不成熟。。。哈哈。。。我明白了。。。爲什麽我以前就不會察覺。。。我長大了嗎。。。

最後其實我有點不喜歡。。。我覺得阿花也不應該放棄去外面看看的機會啊。。。就和阿草解釋就好了啦。。。那是很大好的機會看看世界誒。。。這是我的選擇啦。。。

這部電影的主題曲很好聽。。。超有感覺的。。。歌名《兩個人》-房祖名


電影海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