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戰(電影)

一直不想看著一部商業片。。。但是基於我去了圖書館借了拍攝全紀錄之後我就打算看一看吧。。。這一部片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馬來西亞的場景。。。天啊。。。轉場也未免太强了吧。。。一下子可以從sg wang到mid valley。。。不然就是sg wang到putrajaya。。。哈哈。。。神不知鬼不覺的。。。

這部電影很強打親情。。。其實爲什麽很多人要等到失去之後才會明白呢。。。到最後有點毛的是我竟然驚訝的發現(飛)周傑倫死了。。。不是有穿防彈衣嗎?erm。。。這裡不是很明白啦。。。

看完之後覺得很厲害咯。。。打鬥場面。。。演員演技真的很棒。。。這是真的誒。。。超厲害的。。。突然也覺得周傑倫的演技突飛猛進誒。。。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啦。。。只覺得這部片真的還不賴的。。。我好像有看到很強的hmi再打燈。。。應該有4-6k吧。。。

還有的就是。。。我不是很明白爲什麽安志傑每次都演壞人。。。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