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到朝陽之後。。。很多夢一直重複在我的腦海中。。。昨天我發了一個夢。。。這個夢我真的發過很多次了。。。很詭異。。。這個夢每一次都一模一樣。。。只是每一次到某個定點就會結束。。。但這一次竟然還有下文。。。

這個夢是這樣的:

我駕車到了一個鄉下。。。鄉下的右邊都被籬笆圍著。。。右邊卻還有一個未知的地方。。。這是一個很奇怪的鄉下。。。這個地方男生可以娶兩個老婆。。。左邊是男生的二奶住的地方。。。右邊是正室住的地方。。。他們之間隔著一個很深很深的東西。。。好像有一條繩索在上面。。。

男人都跟著正室住。。。連二奶生的孩子都必須要跟媽媽住在左邊。。。我住到了一個二奶的家。。。她的夢想是逃離這個地方。。。我幫忙想了辦法。。。但是還是越不過中間的深深的東西。。。

有一次也不知道是怎麼的。。。她勇敢的走上了繩索。。。立刻把偷來的鑰匙插去車上啟動車。。。(之前的夢都只到這裡)

我趕緊把她的孩子也帶上繩索。。。這時驚動了其他人。。。她的孩子都上車了。。。但我來不及。。。也不知道爲什麽我就這樣飄在天空跟著她們走了。。。

夢結束了。。。很怪吧。。。這是什麽夢啊。。。我發過很多很多次了。。。難道我想做別人的二奶。。。也太搞笑了吧。。。這不是我性格會做的東西。。。

就這樣把我這個夢講出來了。。。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夢到。。。不知道誒。。。未知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