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戰電影全紀錄(書籍)

看了這本書之後。。。深深地佩服起每一個演員。。。這部片好像都沒用什麽替身。。。很多都是他們自己親自上場。。。喜歡上他們了。。。好棒哦。。。連女演員都是親自上陣。。。超棒的。。。

雖然安志傑每次都演壞人。。。但是我卻深深地很喜歡他。。。我覺得他很帥也很棒。。。如果我的男朋友可以那麼帥就好了。。。哈哈。。。充滿自己的幻想。。。

看了導演對逆戰這部片的解釋之後。。覺得這部片也蠻不錯的。。。

《逆戰》,逆流而上的戰鬥,每天都在進行中;每項選擇、每次挑戰、每個矛盾,我們都不可能逃避,一定要打下去。然而最後是非黑白,在人們重新覺醒,重新認識親情的時候,已經不再重要。-----林超賢

人生就是充滿那麼多的不可思議。。。

如果是你的人生。。。你也一樣嗎。。。不理是非黑白。。。只知道親情最重要。。。

但是這部片重點是我我也會奮不顧身。。。因為他也算是被陷害的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