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美女三劍客(電影)

這部電影沒有說特別好看。。。只是因為戲裡有認識的演員。。。而且之前看朋友看的時候有偷偷瞄幾眼覺得有些部分還蠻搞笑的。。。所以就去看了。。。

我覺得女生演動作片都好好看哦。。。河智苑拍武打片真的很帥。。。之前看秘密花園就很喜歡她了。。。加上還有孫佳人。。。孫佳人原來給別人的形象就是很帥氣的女生。。。所以她在拍武打片的時候當然也不例外。。。這部電影也讓我認識多一個新的演員姜藝媛。。。

三個不一樣性格的劍客聚集在一起加上一個搞笑的師傅。。。為戲裡的嚴肅話題增加了不少樂趣。。。河智苑飾演的珍玉是一個聰明和會思考的女生。。。她還會發明很多東西來輔助她們。。。姜藝媛飾演的紅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傻大姐。。。她擅長的是飛鏢之類的吧。。。但是還是有魯莽的一面。。。孫佳人飾演的佳比和外貌一樣酷酷的也很衝動。。。她擅長的應該是射箭吧。。。

珍玉一直被四賢傷害。。。四賢以前是珍玉家的其中一個家丁。。。一心想保護珍玉。。。但是卻在一次保護珍玉時敲到頭失憶了。。。反而去幫了傷害珍玉的壞人。。。最後他記起了珍玉。。。但是也為了要保護珍玉而必須犧牲自己的性命。。。讓我看了都大喊可惜。。。

戲裡的道具也很可愛。。。有一場戲她們潛進水里要到另一個地方。。。結果很可愛的是她們用一個類似袋子的東西弄成氧氣筒。。。這個讓我看了直呼太可愛了吧。。。看完這部電影讓我覺得劍客和臥底有點類似。。。哈哈。。。因為都要喬裝很多東西。。。

最後珍玉在水裡的那一幕讓我覺得有點假的感覺。。。感覺上是很明顯的合成。。。不知道是不是啦。。。只是我個人覺得有點這樣的感覺。。。

總歸的來說沒有特別會推薦朋友。。。除非是也是喜歡河智苑或孫佳人的人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