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eficent(電影)

很喜歡很喜歡這個童話故事的真人版。。。這個故事應該更適合小孩子看吧。。。哈哈。。。雖然他也有邪惡的一面。。。。喜歡這樣一個有前因後果的童話故事。。。

故事的發生都是因為人類的貪婪。。。小時候的斯特凡根本沒有想過要傷害maleficent。。。只是長大了之後他要的東西就沒有那麼簡單了。。。這不就和現在的我們一樣嗎。。。小時候會簡單的因為一粒糖果而呵呵呵的笑。。。但是長大後的我們呢。。。要的就是錢。。。結果我們一生人就為了錢而拼命。。。現在的我是這麼說的。。。雖然我知道以後的我也有可能會這樣吧。。。但是就讓現在的我敢言一下吧。。。

人類的自私和貪婪造就了一場戰爭的開始。。。maleficent也是一位無辜的受害者。。。原來的她相信真愛也只是單純的想保護自己的家園。。。沒想到斯特凡的貪婪讓maleficent成為一位恐怖的女魔頭。。。maleficent被仇恨沖昏了頭。。。迷失了自己。。。還詛咒了無辜的奧羅拉。。。因為國王們的貪婪和自私讓很多無辜的士兵就這樣喪失了性命。。。

很值得一提的是那個飾演奧羅拉的嬰兒好有表情哦。。。太可愛了吧。。。簡直愛死了。。。眼睛大大的。。。難怪說眼睛是靈魂之窗。。。看到她眼睛圓圓的的看著你。。。哪還想傷害她啊。。。那個嬰兒在maleficent對她下咒語的時候還會皺起眉頭。。。太萌了吧。。。還有一個很值得一提的道具。。。那就是嬰兒的奶嘴竟然是一朵花。。。這一個真的讓我覺得太棒了。。。誰會想到啊。。。

國王雖然叫三個小仙女好好照顧奧羅拉。。。但是粗心的仙女們對於剛出世的嬰兒還是不知道怎麼照顧。。。所以maleficent就做起了照顧奧羅拉的人。。。簡直就太溫馨了吧。。。沒有心機的奧羅拉讓maleficent忘掉了仇恨。。。讓黑暗的仙境漸漸變得漂亮起來。。。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樣的仙境。。。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的話我還真的想在那裡住下來呢。。。奧羅拉的可愛、善良和開朗都讓maleficent越來越愛奧羅拉。。。maleficent打算消除對於奧羅拉的詛咒。。。但是卻沒有辦法。。。她希望奧羅拉留在她的身邊好讓自己可以保護她。。。但是奧羅拉卻知道了真相也回去城堡找回自己的親生父母。。。

斯特凡的傷害讓maleficent覺得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真愛。。。但是為了拯救奧羅拉她唯有相信那個王子是奧羅拉的真愛。。。但是沉睡的奧羅拉在王子的親吻下並沒有甦醒。。。maleficent感到絕望。。。她和烏鴉說:你看吧!這個世界上根本不會有真愛,所以公主根本不可能甦醒。。。心疼奧羅拉的maleficent在奧羅拉的額頭上親吻了一下。。。其實這個梗我一開始就知道。。。那就是真愛不一定是愛情啊。。。還有親情。。。奧羅拉醒了。。。她也知道對她最好的就是maleficent。。。因為她的父親也被仇恨蒙蔽了眼睛。。。

這一切都是國王斯特凡的問題。。。但是到最後他仍然覺得自己沒有問題。。。而且把仇恨都推去maleficent的身上。。。都最後maleficent不想殺死他想原諒他。。。但是他還是不知悔改的想把maleficent殺死。。。所以他最後的結局就是死亡。。。maleficent也讓出國王的位置。。。所以奧羅拉就成了統一仙境和人類的國王。。。maleficent也變成和以前一樣善良。。。

最後要提的是這一部電影的燈光都很夢幻。。。太漂亮了。。。而且為了營造燈光迷幻的感覺。。。所以都在場景里放了煙霧。。。讓燈光在遇到煙霧的時候散開來。。。那就會有夢幻的感覺啦。。。所以很喜歡很喜歡這個童話故事的結局。。。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自己的想法不要變邪惡。。。維持善良的自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