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er game 2(電影)

完全有喜歡上。。。我覺得簡直比第一集好看多了吧。。。很喜歡這一集的故事。。。雖然看到最後有點無奈。。。因為就直接是要看下一集。。。很不完整的感覺。。。

女主角(Jennifer Lawrence)超級無敵酷的啦。。。喜歡她的演技。。。但是戲裡她也太花心了吧。。。她到底是因為內疚所以想救比德還是因為真心愛上他了呢。。。其實我都不記得第一集的故事了。。。但是我覺得這集的考驗也太厲害了吧。。。怎麼可以想到用時鐘。。。每個小時會有一場災難。。。


故事的前面要鋪陳所以感覺會有點無聊的感覺。。。喜歡每一次的挑戰。。。這是很人性化的電影吧。。。通過遊戲想殺人的都很快就死了。。。其他的則互相幫忙。。。他們各自都有各自的聰明。。。


中間看見死亡的人被帶離現場。。。女主角好奇時我也好奇了一下。。。因為我記得第一集死亡的人就會被留下。。。原來到最後是遊戲設計者想要反抗了。。。所以有一部分的參賽者都知道唯有女主角不知道。。。只是那個老人家也死得太淒慘了吧。。。


很期待下一集的反抗。。。這樣不人道的的比賽。。。就是應該取消。。。以死亡的真實遊戲來當人民的娛樂這也太不人道。。。難道貧窮的人就是這樣的下場。。。


這部電影看了有點久才寫我自己的感想。。。所以有很多都忘了要寫什麼。。。但是還蠻好看的。。。很推薦的一部電影。。。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