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號

原來今天是四月四號。。。“四號”以前多麼執著的我啊。。。很開心。。。原來一切都過去了。。。人生就是有那麼多的來來去去。。。身邊總會換了不少伴侶。。。女的。。。男的。。。

曾經對我很好的。。。也傷得我最深。。。讓我學習很多的人。。。我還是很感謝你出現過在我的生命中。。。可能現在我執著的哪一個。。。多五六年就會像你一樣吧。。。但是每次一還是會期待見到你。。。會期待出現在你身邊的那個。。。

我很謝謝你完全沒和我聯絡。。。沒和我聯絡我都很難放得下你。。。何況是還知道他在幹嘛的那一位。。。可能我的執著也會在他有女朋友的時候沒有吧。。。。不知道。。。我期待。。。

每個人的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你總不會知道下一段旅程你會遇到怎樣的人。。。你會談一場怎樣的戀愛。。。你會學習到那些新的事情。。。有些人的旅行很刺激。。。有些人很平淡。。。旅行的最後會變成怎樣。。。你不會知道。。。

我的人生旅程其實只想找一個愛我疼我的男人。。。如果這一生的旅途我都找不到。。。我不會勉強自己嫁一個我覺得不好的男生。。。希望到時不會被愛情封閉雙眼。。。如果找到一個不好的。。。希望要決定結婚時。。。可以看回這個部落格。。。可能就會分手收場吧。。。

上帝創造人類。。。其實我覺得以前單純的只會想是爲了找尋你愛的那一個。。。旅途中你會感到寂寞。。。所以會和不同的人在一起。。。在分手。。。再在一起。。。在分手。。。這就是一個輪回。。。

而我和你可不可以再在回一起。。。我不知道。。。我相信緣分。。。雖然你說你從不相信。。。哈哈。。。但是我不知道。。。我的旅途的最終站會是你嗎?

“四號”。。。謝謝你讓我成長。。。其實我還是會想你。。。那是愛嗎?我不知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