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小羊牧場 (電影)

我蠻喜歡這一部電影的。。。一開始我是喜歡他的海報。。。所以把電影下載來看。。。我覺得故事慢慢的吸引我。。。尤其看到小羊出現的時候。。。剛好我現在寫的一個劇本也是類似這樣的。。。但是我的是蝴蝶誒。。。哈哈。。。

我還蠻喜歡他有些用stop motion來講故事。。。感覺不錯。。。因為這樣可以很簡單的表示時間的流失。。。他有很多轉場我也很喜歡。。。

一開始都是很簡單的敘述故事。。。其實真的還好。。。就沒有很大的刺激點。。。但是最後還是感動了我。。。掉淚了。。。不知道怎麼形容。。。就覺得他是值得看的一部片。。。

數到一百吧。。。如果沒出現。。。那就放棄吧。。。哈哈。。。人生還是要過的。。。忘記了嗎。。。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一開始他的女朋友還是變成他的過客啦。。。

還有。。。這部片的sponsor很明顯看得出來。。。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