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結個婚-水瓶鯨魚(漫畫)

很好看的一本漫畫。。。雖然封面是好想結個婚。。。但是裏面充滿了很多真實的故事。。。真實的案例。。。所以到最後。。。其實真的是好想結個婚。。。還是好像享受人生啊。。。

昨天跟一個日本的的朋友聊天。。。他說你會找到一個你要的男生的。。。我就說。。。不需要。。。我不知道未來我會不會遇到好的男生。。。我只知道現在的我。。。想好好的享受我的人生。。。他問我爲什麽。。。你還沒遇到好的那個啊。。。

我告訴他說我遇到了。。。遇到了曾經我以為可以步入禮堂的那個。。。結果沒有原因的我們分手了。。。分手之後他仍然對我很好。。。這不是够了嗎。。。現在的我。。。應該要享受生活了。。。我不知道會不會跟你在回一起。。。因為我還愛你。。。

但是現在至少讓我看清的是。。。我想旅行。。。我想去看更多更多不一樣的世界。。。我想完成自己的小夢想。。。做駐唱。。。當幼稚園老師。。。其他的對我來講不重要。。。我會賺錢。。。我的錢會用在旅行。。。我不知道我老了會怎樣。。。但是至少我去過很多國家不是嗎。。。

這真的是我小小的夢想。。。小小的心願。。。以前我總覺得你可以讓我完成我的心願。。。在不那麼辛苦的份上。。。現在沒關係啦。。。辛苦一點。。。哈哈。。。夢想還是可以實現的。。。

至少我現在是這麼認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