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走,向右走-幾米 (書籍)

很好看的一本書,其實我覺得蠻有意思的。。。雖然我們不像書裡的主角一樣喜歡走左或走右。。。

但是我們和很多的人都住在同一個城市。。。其實我們可能都見過。。。就擦肩而過的那種吧。。。

我的第一任男朋友。。。很巧妙地。。。原來我幾年前見過她。。。而且是在我的小學遠遠地看過他。。。那時還以為她是我朋友的男朋友。。。但是很奇怪啊。。。我那個朋友一臉tb樣。。。怎麼可能有男朋友啊。。。

哈哈。。。結果幾年後我認識了他。。。在一起之後。。。偶然的聊起才知道原來那個就是他。。。哈哈。。。他也是一個很瞭解我的男朋友。。。我做任何東西他都知道。。。哈哈。。。其實有時在馬來西亞還是很長見到她。。。他現在好像就住在我家附近。。。很巧吧。。。

所以其實對這個書的有幾面其實蠻感受深刻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