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色小禮服(電影)

一部韓國的電影。。。由尹恩惠朴寒星刘仁娜车艺莲來演。。。上網找之後才知道有兩位都大有來頭誒。。。其中一個竟然是seven的女朋友。。。而且還交往了很久。。。

這部電影講述友誼。。。我還蠻喜歡的。。。因為一個小衝突。。。其實我發現我也會嫉妒有些朋友比我好。。。但是其實真的沒什麼的。。。只是有時講話會難聽了一點。。。但是還是朋友的。。。


很特別的是其實劇中講得對。。。畢業穿黑色、婚禮晚宴穿黑色、喪禮穿黑色。。。想想下真的誒。。。哈哈。。。原來黑色可以代表那麼多東西。。。


我也有一個很好的朋友。。。雖然很好很好。。。但是感覺有點疏離了。。。因為她發生什麽事我都不知道。。。我是佔有欲很強。。。但是我不會怎樣啦。。。


我只覺得這一部片子很值得去看。。。雖然沒有很大的高潮點。。。但是是值得看的。。。看了之後你會發現。。。哦。。。這些事都會發生在我們身上誒。。。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這樣的寫實片。。。


全部都是美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