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是小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奇妙的事。。。之前我们做工哪里有两兄弟。。。弟弟蛮帅的。。。但是很怪哦。。。我竟然更哥哥比较熟。。。因为哥哥时常有去上班。。。弟弟因为上课。。。所以没有天天去。。。你懂得嘛。。。男生跟男生就比较容易熟嘛。。。所以我的朋友就跟他很熟咯。。。过后就连我也跟他熟了。。。废是是。。。过后。。。今天吃完东西后。。。我也忘了谈了什么。。。谈谈下。。。竟然谈到我住哪里。。。没想到。。。他住我家附近而已叻。。。而且蛮附近的。。。哈哈。。。我还问他怎样回添。。。他就讲搭巴士咯。。。过后到一个地方就家人载咯。。。还讲我可以跟他一起回添。。。哈哈。。。很废是是。。。过后还叫我得空一起去喝茶添。。。过后就交换号码咯。。。哈哈。。。过后。。。ah cheong更废。。。讲我们交换号码。。。什么什么的。。。过后我就拿埋他的号码咯。。。哈哈。。。很废是是。。。之前还讲不懂怎样帮美欣拿添。。。哪里知道。。。将就拿了。。。哈哈。。。美欣。。。可惜你在英国。。。哈哈。。。好啦。。。世界真小。。。未完待续。。。

留言

Florence說…
这世界真的很小呢...
每次我都会遇到那些新朋友也可能是认识我的一些旧朋友...哈哈~我发觉你还蛮爱写这四个字的喔..."很废是是"=___="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