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后的第二天

已经第二天了。。。他找都没有找过我。。。讲完全不在意是骗人的。。。今天我还是有注意电话有没有响。。。因为我很希望他找我的。。。告诉我发生什么事。。。至少我还有借口原谅你。。。但是你现在完全没理我。。。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难道有勇气也是我的错吗。。。但是我既然选择了告白。。。就没有后悔的余地。。。而且我跟你的那种关系。。。也应该停了吧。。。现在告白了。。。你的反应让我很不爽。。。我不会讨厌我自己。。。因为我只是想学着去争取我的幸福而已。。。可能我的幸福不是你吧。。。所以就没有回应咯。。。我很厉害哦。。。我做了我一直以来害怕做的事。。。现在做了就做了。。。虽然不成功。。。但是我欣赏我自己。。。因为我想争取啊。。。我没有错啊。。。只是我不美嘛。。。所以他不要我咯。。。那也不关他的事的。。。哈哈。。。我失败咯。。。已经第二天了。。。完全一点消息都没有。。。我。。。没有很伤心。。。因为可能没有感到孤独吧。。。反而有种松了的感觉。。。因为我终于讲出来了。。。现在就看他咯。。。我的生活我还是要过。。。还好有朋友的陪伴。。。让我不孤单。。。谢谢你们。。。《插曲:我竟然跟邹依玟很好!以前还喜欢过他添!很废是是!唉!每次都是得到一样失去一样!我没有福气咯!》。。。未完待续。。。

留言

熱門文章